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西华大学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1214日,西华大学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成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张莉、成都市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庞成鉴、金牛区侨联主席周爱群、金牛区侨联秘书长余梅君、西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树根、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和学校归侨侨眷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议开始,西华大学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杨晓龙做了工作总结汇报。第四届侨联在服务归侨侨眷、参与社会服务、扶贫助困、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

学校统战部党国华副部长宣读了《中共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 关于西华大学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人选意见的复函》,西华大学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杨桂桦主持换届选举。

经过现场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西华大学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江启峰担任主席,杨艳婷、衡亚光、饶瑜、刘俊、张力、王士坤任副主席,衡亚光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西华大学侨联主席江启峰代表新一届侨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西华侨联将继续发挥侨联纽带作用,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工作中砥砺前行。


成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张莉、金牛区侨联主席周爱群分别致辞,并对西华大学新一届侨联表示祝贺。肯定了西华大学在侨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校侨联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侨智侨力;三是要切实做好为侨服务。

最后,西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树根讲话。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各项工作的成都市侨联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侨联要继续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的纽带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指引、期望、鼓励和鞭策,尤其要注重在促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中,发挥高校侨联的独特作用和优势,为西华大学的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政编码:610039 电话(传真):028-87387100 Email:dwtzb@mail.xhu.edu.cn
Copyright © 2022 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