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探索小初高大融通创新教学助力地方基础教育

121日,应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基础教育振兴专委会邀请,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委邢亚阁教授和副主委敖进清教授参加了在成都石室蜀都中学开展的创新拔尖人才早期培养研讨暨创新教育学院成立大会。九三学社西华大学、西南交大和电子科技大学等委员会7名专家社员及郫都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吴华章、区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陈柯均、成都石室蜀都中学校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范天勇主持会议。

调研组在成都石室蜀都中学书记带领下,参观学校校园,了解学生大课间情况,调研学校创新教育载体及开展情况。

创新教育调研现场

会上,成都石室蜀都中学成立的创新教育学院的专项对接家校社协同育人课程,希望九三学社高校委员会发挥专家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探索创新教育,高大一体化贯通教育协同实施路径,持续为地方基础教育赋能提质。在创新教育研讨环节,邢亚阁、敖进清作为社员专家围绕基础教育创新教育、高大一体化贯通教育等话题积极发言,提出可行方案,得到了与会者一致认可。

创新教育学院成立合影

本次是社高校委员会+社属地委员会专委会调研助力属地基础教育提质的社会服务、智力帮扶的新尝试,也是九三人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校地合作的新样态,必将有力助力地方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建设。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政编码:610039 电话(传真):028-87387100 Email:dwtzb@mail.xhu.edu.cn
Copyright © 2022 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