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123日下午,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在西华大学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伟峰及机关有关同志出席。西华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进及部分学校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会议现场

支部主委姚寿福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中国农工民主党组织建设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和监督员。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组织处金鑫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支部主委李红梅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民建西华大学支部主委曾义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受西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树根委托,黄进代表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员近年来在岗位建功、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黄进勉励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新一届班子和全体成员: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本领、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将自身所长与学校发展建设所需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支部引领力、影响力,建好骨干和后备人才梯队,不断提升组织活力。

受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甘华田委托,胡伟峰在讲话中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胡伟峰代表市委会对新一届班子下一步工作提了意见建议:一是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思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实效,要紧紧围绕省市和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要强化特色开展社会服务,创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三是要及时将组织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切实抓好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发展等工作,特别是要严格标准条件、突出发展质量,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为支部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希望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在市委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和成都市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在推动学校和成都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后合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政编码:610039 电话(传真):028-87387100 Email:dwtzb@mail.xhu.edu.cn
Copyright © 2022 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