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在2023年四川省反邪教优秀原创作品 征集评选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今年4月初,中国反邪教网、四川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反邪教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了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2023年反邪教优秀原创作品征集评选系列活动,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活动宣传,引导学院踊跃参与。

经省委专家评审会评议,最终评选出139篇(部)获奖原创作品。评选出26个优秀组织奖,其中,高校6个。

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宜宾校区)报送的原创作品《琴声》、《呐喊》分别获得高校组剧本小说类一等奖、微视频类三等奖。大健康管理学院报送的原创作品《远离邪教 从我做起》获得高校组微视频类优秀奖。学校在此次活动评选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我校师生精心筹划组织,积极编创制作的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鲜活,从不同角度揭批了邪教为害群众、扰乱社会的罪恶本质和严重危害,普及了反邪教知识。

学校在反邪教整体工作中以创新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抓重点、挖特点、扬亮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切实增强全校师生识邪、拒邪、反邪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明辨邪教、齐心拒邪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政编码:610039 电话(传真):028-87387100 Email:dwtzb@mail.xhu.edu.cn
Copyright © 2022 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