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民盟西华大学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民盟西华总支全体会议


112日,民盟西华大学总支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2023年民盟西华总支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民盟西华大学总支主委谢应光主持;副主委王丽铭、于春等20余位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于春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文件。主委谢应光通报了民盟西华总支情况和学校相关工作,并对民盟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展望。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武装了头脑、提高了认识。在具体的工作中要重视专题调研,结合工作和专业特点,积极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为治蜀兴川贡献民盟西华大学力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政编码:610039 电话(传真):028-87387100 Email:dwtzb@mail.xhu.edu.cn
Copyright © 2022 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