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20231020-21日,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委员会成员与青年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学校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学习会。会上,邢亚阁主委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九三学社西华大学支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邢亚阁主委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文化观的最新理论成果,它的形成标志着党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达到了新高度。邢亚阁强调,要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总要求。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现场

会后,委员会一行赴夹江县实地参观调研了九〇九红色教育基地。九〇九红色教育基地,展现了上世纪60年代的三线建设,扎根山沟心系国防的创业故事。作为我国第一代核潜艇研发实验基地,这里讲述了我国核动力事业从无到有,取得一个个卓越成就的历史,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奋斗故事,值得我们铭记与传承。


九〇九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调研活动合影


在实地参观调研活动中,社员们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科学家无私奉献与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彭士禄院士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勤劳担当、甘于奉献,不忘合作和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和国家育才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和贡献智慧力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政编码:610039 电话(传真):028-87387100 Email:dwtzb@mail.xhu.edu.cn
Copyright © 2022 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